暑假海边旅游哪里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天**天热起来,而当放了暑假,可利用假期的时间,约上朋友,带上孩子,寻找到心仪的海边去旅游,可算是不错的选择了。那么,暑假海边旅游哪里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交流。


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我们来**一下暑假海边旅游哪里好呢?

若是大众消费,针对暑假海边旅游哪里好,我们**南北戴河,青岛海岸(包括日照),大连海岸,广东海岸,海南岛等。

这些里面海南是消费*高的,因为它整个岛基本都是在发展旅游业,所以旅游业很成熟,价格也很高,而且是海滨旅游度假内容*丰富的,它那边的潜水,托伞等等是很多海滨无法做到的,因为海南海水的能见度真的很高。稍次一些的就是青岛,大连,这些是国内旅游的热点,尤其是青岛,海水也是很不错的,但相比海南,是差很多的。而广东的话,觉得就主要是深圳的大小梅沙,很不错。南北戴河的话,一般就是作为北京之行的附属产品,看你们的游玩路线而定,若是专门去,是**没必要的。

今年的暑假就快到了,当炎热的天气里,我们能够到海边去看看,根据上面**的海边旅游哪里好,可以提前选择好旅游路线,早做好规划,到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与蓝天大海来个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