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至会宁一日游线路开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龙井至会宁一日游线路开通


龙井至会宁一日游线路**旅游直通车线路,将于5月27日在龙井三合口岸举行*发启动仪式。

龙井市与朝鲜咸镜北道会宁市、稳城郡隔江相望,具有特殊的旅游区位优势。近年来,龙井市相继开通了至清津2日游、至七宝山4日游等特色边境旅游线路,加快了旅游产业发展。为打造新的旅游消费热点,龙井市多次与朝鲜咸镜北道旅游局会晤洽谈,今年4月9日,与朝鲜咸镜北道旅游局签订了协议书,决定开通此线路。

“中国·龙井——朝鲜·会宁”龙井至会宁一日游线路**旅游直通车,始发站设在龙井市和延吉市东北亚客运集团。“直通车”在到达三合口岸办理通关手续后,无需更换车辆,直接行至朝鲜会宁市区。在朝鲜会宁市,游客可以观赏***夫人金正淑铜像、金正淑革命事迹馆、金正淑故居,品尝朝鲜风味美食,体会异国文化、民俗风情和朝鲜艺术团表演。

此线路的始发站分别设在龙井市和延吉东北亚客运集团,“龙井至会宁一日游线路直通车”在到达三合口岸办理通关手续后,无需更换车辆,直接行至会宁市区。在会宁市,游客可观赏***夫人金正淑铜像、金正淑革命事迹馆、金正淑故居,品尝朝鲜风味美食,体会异国文化、民俗风情,观赏朝鲜艺术团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