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旅游地点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七月马上就要来到了,我们要趁这个美好的季节,赶紧外出旅游。但是,去哪里?不要急,我现在向你来一个2014七月旅游地点**——青海湖。


我在这里之所以把青海湖作为七月旅游地点**给你,是因为青海湖是国家***的景点,在全国文明闻名,它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

同时,青海湖在不同的季节里,景色迥然不同,并且都非常值得观赏。而这一点,恰是2014七月旅游地点**它的*重要原因。你看,夏秋季节,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辽阔起伏的千里草原就象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那五彩缤纷的野花,把绿色的绒毯点缀的如锦似缎,数不尽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骢马犹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满草原;湖畔大片整齐如画的农田麦浪翻滚,菜花泛金,芳香四溢;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好似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而寒冷的冬季,当寒流到来的时候,四周群山和草原变得一片枯黄,有时还要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银装素裹,就像一面*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看了刚才的介绍,你就会知道青海湖是2014七月旅游地点**的*佳选择之一。另外,看惯了南方、北方、东方的美景之后,你再看一下青海湖,会觉得另有一番滋味在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