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海边旅游城市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不少人选择到国外旅游,国外海边旅游城市成为游客们关注的焦点,网上关于国外海边旅游城市的文章也有不少,现在让我们来向大家进行国外海边旅游城市**:


1、马尔代夫

在印度洋广阔的蓝色海域中,有一串如同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马尔代夫群岛。有人形容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片碎玉。不过这两种形容都很贴切,白色沙滩的海岛就像一粒粒珍珠,而珍珠旁的海水就像是一片片美玉。*特的地理环境,赋予马尔代夫宛若天堂的美。马尔代夫以“一岛一饭店”为主要模式开发度假酒店。设计师们发挥无尽想象,在方寸土地上设计出美轮美奂的花园和梦幻般的水上屋。有着与世隔绝的环境,众多的娱乐项目,对那些只想抛开一切烦恼度过一个纯净假期的游客**吸引力,是***的国外海边旅游城市。

2、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大的海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它的魅力*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阳光普照之下的沙滩,闪烁着的浪花。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珍宝岛”、“金银岛”之美称。普吉岛地处热带,属于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佳旅游时节应为11月至4月,这一阶段气温温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水的魅力

3、大溪地

我们所提到的大溪地实际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大岛屿---塔西提岛。此岛是法属玻里尼西亚的*府所在地。大溪地素有“人间天堂”之美称,是蓝天、白云、碧浪、浪漫和绚丽的结合体。这里纯美浪漫的热带风情,宛若一个清纯透明水晶般的梦,引人入胜。很多人说大溪地强在山海融合,我不这么认为,大溪地除了有马尔代夫一样的海洋生物和水上屋外,更多了一份深厚的文化底蕴。如果说在马尔代夫你遇到的是印度式的小家碧玉,那你在大溪地将真正邂逅法式的浪漫风情。用上几天时间在大溪地的美景中彻底放松身心吧,在碧海蓝天中忘却世俗烦恼,过几天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周边景点**:波拉波拉岛、大溪地*府帕皮提、茉莉雅岛

看完本文国外海边旅游城市的**,你是不是也已经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来次国外海边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