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的夏季已经来到了。再过几天,天气就会炎热起来。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到北京避暑旅游。那么,2014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有哪些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广场,是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之一。原因是这里有很多美景免费。如果暑假去北京只能停留片刻,而且可能是此生惟一的停留,那么就去这里吧!世界上*大的城市中心广场,是北京乃至全中国的象征。每个中国人肯定都曾"目睹"过它的雄姿,但真正身处其中一般仍然会激动。在这里,可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

故宫虽然收费,但这也是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之一。从旧皇城正门***(你肯定能找到)门洞穿过,沿着青砖铺就的道路北行,一大片巍峨宏大的建筑群让人恍然有置身哲学意义的天地之间的感受,没错,你正在走进昔日的紫禁城。***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景山公园

颐和园

在所有的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中,我认为颐和园是*好的了。这也许算得上"老佛爷"为后人做的一点贡献,但当时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颐和园历史上曾两次遭到严重破坏。1860年被英法联军烧毁,后重新修建,并改名为颐和园。1900年再次遭到八国联军的破坏,1902年重修,即成现在规模。

圆明园

如果你只喜欢繁华美景,就别来圆明园,因为这里是一个遗址公园,只有颓废的风景。圆明园很大,"健在"之时有"万园之园"的美称,陆上建筑面积和故宫一样大,水域面积又等于一个颐和园,其园林是中西结合的**典范。1860年英法联军入侵北京,大肆搜掠园内的文物珍宝,*后竟放*将这座万园之园**焚毁,只剩下废墟上的残垣断壁。

暑假有的是时间,暑假去北京时,可以不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到北京就一次玩个够。到天坛、地坛、恭王府、雍和宫、八大处公园、香山、北京植物园、香山卧佛寺、北京游乐园、北京欢乐谷等处,去寻找自己和家人的北京夏季避暑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