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海边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天津海边旅游攻略的知识能够给大家提前介绍一下主要景点,也会给大家**一些好吃的美食,以及一些必购之物,闲话少叙,下面就具体地介绍一下2014天津海边旅游攻略吧。


1、天津海滨旅游景点

有“海滨温泉”美称的天津海滨旅游度假区,又名做海滨浴场,是中国*大的人工海滨浴场之一,国家4A级景区。其次还有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天津黄崖关长城风景等等。

这些天津海边旅游攻略介绍的景点,每一个都有其*特的特点,所以你一定不要错过。

2、天津海边旅游住宿

天津市区高中低档各类宾馆数量很多,选择余地大。价格略低于北京的价格。小旅馆和其他城市一样多集中在*车站附近。大学附近都有些旅馆或者小酒店或日租房,也很便宜。

3、天津海边旅游美食

天津菜口味以咸为主,加之吸收不少旧时宫廷御膳元素,菜肴风格粗犷豪迈中又带有些许华贵派头。天津是退海之地,盛产鱼、虾、蟹,民间素有“吃鱼吃吓,天津为家”的说法。

4、天津海边旅游购物

天津是我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市内各种商业街、商贸场所林林总总,十分繁华。在天津购物不仅可以买到当地**的特产和工艺品,如天津的十八街麻花、王朝半干白葡萄酒以及泥人张彩塑、天津风筝、天津砖雕、杨柳青年画等,还可以买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商品。

相信,2014天津海边旅游攻略的内容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般的感受,也会让大家提前领略到****的景象,你就放心的去旅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