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太多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山秀,水美,人善,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夏季来临,呆在家里会烦躁,那就到浙江来玩玩吧。如果你要问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那就听我来告诉你吧。


说起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不得不说一下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区10公里。西塘全镇总面积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镇区面积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6万。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已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旅游风景区,*具水乡魅力影视基地。

金华双龙洞

金华双龙洞距金华市区约8公里,坐落在海拔350-450多米的北山南坡,除底层的双龙洞之外,还有中层的冰壶洞和*高的朝真洞。双龙洞分内、外两洞,外洞高大明亮,洞高66余米,长、深各33余米,面积1200多平方米。洞内陈放着一排排石桌、石椅,可容千人品茶避暑。

兰溪地下长河也是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

兰溪地下长河,位于兰溪市的六洞山风景名胜区,兰溪地下长河素有“全国洞府泉流航游之冠”的美称,被誉为“海内一绝”。洞中有河,河中有洞,洞奇水美,一条长逾千米的地下暗河贯穿始终,河水长年川流不息,源头至今尚未探明,洞内钟乳石琳琅满目、姿态万千,为难得一见的景石奇观。游人可行舟流水,穿越时空,聆听万年钟乳石沧桑心声,感叹大自然造化神奇,岁月流年匆匆。

浙江夏季旅游好去处这么多,炎炎夏日,到浙江来旅游一番,定会给您的夏日带去一丝清凉,给您的心情带去一份惬意。来吧,来浙江吧,浙江人民欢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