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国内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又快要放暑假了,好多的家长都想着趁着假期,带着自己的宝贝到外面去旅游一番,以缓解孩子学习了半年的紧张心情,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增长一下见识,那么暑假国内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不知道吧,那就听小编我的吧。


沙坡头旅游区位于宁夏**自*区中卫县城西20公里,距*府银川市189公里。景区内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具江南景色,又有北国风光,景观奇特,驰名中外,是国家4A级旅游区和***沙漠生态自然保护区。沙坡头北面是烟波浩渺的腾格里大沙漠,脚下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黄河南岸美景奇观的香山山峦叠嶂,险峻挺拔,万里长城蜿蜒山间,若隐若现,构成"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奇特景观。这里**是暑假国内旅游好去处。

沙坡头景区门票信息同程优惠价75元

宁夏沙湖旅游区位于宁夏平罗县西南,距银川市56公里,总面积8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2平方公里。宁夏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资源蕴藏量丰富,“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沙湖*特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厚的旅游资源,是西部丝绸之路上埋藏的宝藏,宁夏沙湖是我国北方荒漠半荒漠地区****的自然生态综合体,此地湖水与长天一色,沙丘与兰山共姿。多年来,沙湖吸引了**四海宾客,被誉为“塞上旅游明珠”。暑假国内旅游好去处,这里可不能不去哦。

宁夏沙湖景区门票信息旺季成人票同程优惠价50元

看完了我给您的建议,您对今年暑假国内旅游好去处心中有底了吧,带着您的妻儿,赶快出发吧,多么浪漫的事情啊,我这个导游还不错吧,呵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