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哪里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即将到来,7月去哪里旅游成为不少学生和家长关注的内容,很多朋友也在讨论着7月去哪里旅游,如果你还没想好7月去哪里旅游的话,不妨先来看看这个2014年7月去哪里旅游的介绍:


1、喀纳斯湖

喀纳斯湖不仅自然资源和生物物种非常丰富,而且旅游环境和人文资源也别具异彩,喀纳斯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江南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绝景怎能不称是西域之佳景、仙景?

北面是白雪皑皑的奎屯山、高耸如云的友谊峰。湖周重峦叠嶂,山林尤如画屏。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秋季更是万木争辉: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林中灌木叶茂,枯叶朽木上苔藓、野草遍生。林间空地草甸如菌,山花鲜艳。风静波平时湖水似一池翡翠,随着天气的变化又更换着不同的色调,自晨至晚也换变着风采。每当烟云缭绕,雪峰、春山若隐若现,恍若隔世。七八月份鱼后清晨登上湖南段的骆驼峰则可观览佛光奇景。

2、黄山

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黄山四绝著称于世。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争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异。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植物园”的美称,有植物近1500种,动物500多种。黄山气候宜人,是得天*厚的避暑胜地,是***风景名胜区和疗养避暑胜地。

3、凤凰古镇

读过《边城》的人都对翠翠和翠翠生活的地方留下了美好的想象:翠翠清澈如水的性情和恋情,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月光下水边的吊角楼等等。《边城》是自称为"乡下人"的沈从文所作,写的就是湘西的凤凰县。

凤凰城倚南华山而建,山上林木葱茏,绿意盎然,小城中空气清新。沱江沿凤凰城缓缓流过,江水清澈,可见河底碧绿的水草和欢快的游鱼。凤凰的自然资源并不得天*厚,但这里的自然环境得到了良好的保护。凤凰很小,规模远不如国内另一座古城丽江。凤凰的自然景观也很平常,比不上同是少数民族地区的九寨沟。凤凰的美在另一面,这就是它的自然和人文的和谐融合,在于它骨子里发散着的古朴和温情。

看完这个2014年7月去哪里旅游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7月的到来了呢,那就做好行程安排,尽情享受7月旅游的乐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