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哪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7月,暑假已经到来,暑期游又将成为新的旅游热点,7月去哪旅游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讨论的热门话题,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7月去哪旅游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文关于2014年7月去哪旅游的介绍吧:


1、青岛

青岛地处山东胶东半岛南部,有着三里河等新石器时代遗址,齐长城、田横岛、琅邪台、珠山石窟等**古迹;崂山的险峰异石与市区的海滨风光又形成无数胜景佳区。

作为旅游城市的青岛,这里依山临海,风光秀丽,是国内有名的花园城市,素有“东方瑞士”和“亚洲的日内瓦”的美誉。欧陆式的城市风光,蔚蓝色的大海和起伏叠嶂的山峦交织成的美妙旋律,使青岛具有*特的魅力,畅游其间犹如人在画中游。

2、周庄

周庄*为**的景点有富安桥、双桥、沈厅。富安桥是江南仅存的立体形桥楼合璧建筑;双桥则由两桥相连为一体,造型*特;石桥牢固而又质朴,建于明代,由一座石拱桥和一座石梁桥组成,横跨于南北市河和银子浜两条小河上。桥面一横一竖,桥洞一圆一方,错落有致,宛如一把大锁将两条小河紧紧地锁住。沈厅为清式院宅,整体结构严整,局部风格各异;此外还有澄虚道观、全福讲寺等宗教场所。全镇桥街相连,依河筑屋,小船轻摇,绿影婆娑,返朴归真的游人会情不自禁地吟诵:“吴树依依吴水流,吴中舟辑好夷游。”

古镇区内河道呈井字型,民居依河筑屋,依水成街,河道上横跨14座建于元、明、清代的古桥梁,吴冠中撰文说“黄山集中国山川之美、周庄集中国水乡之美”,海外报刊称周庄为“****水乡”。

3、**

**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古城,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河北岸,海拔3650多米,是世界上海拔*高的城市之一。**在藏文中为圣地或佛地之意,金碧辉煌、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是至高无上政教合一**的象征。高原古城**以其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和令人赏心悦目的环境给八方来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的水质和大气非常干净,是中国污染*少、环境*好的城市。

走进**、走进八廓街,扑面而来依然是迎风招展的风玛旗、桑烟缭绕的煨桑台、朝佛者行色匆匆的脚步和那永不停息的转经桶。**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个清晨和傍晚,似乎就是在诵经、转经、祈祷、祝福中开始。

看完本文关于2014年7月去哪旅游的介绍,相信大家对7月去哪旅游更加有所了解了,预祝大家有个愉快的7月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