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夏天去哪里避暑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生活在浙江,到了夏天时,一定特别想找个清凉的所在,去避暑观光吧。可是浙江都有哪些凉快的景区呢?小编就为大腕介绍2014浙江夏天去哪里避暑*好吧。


1、雁荡山

雁荡山风景区主要指温州乐清市境内的北雁荡山,史称“东南**山”,是中国**名山之一。2014浙江夏天去哪里避暑*好?非雁荡山莫属。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是一座典型的白垩纪流纹质古*山,景点有550多处,辟有八大景区,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精华荟萃,被称为“雁荡三绝”。*山**造就了雁荡山雄奇壮丽的景观,使之为世界上*一无二的集山水美学、历史文化、自然科学于一体的华夏名山。

2、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1959年我国建造的**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的水力发电站而拦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国家一级水体。由于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天下**秀水”名不虚传。要说2014浙江夏天去哪里避暑*好,这里自然是不能少的,“有点甜”的农夫山泉取水于此。千岛湖湖中有1078个岛屿,姿态各异,是两江一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地处长江三角洲的腹地,是上海经济区和我国东南一流风景旅游城市杭州的“后花园”。

3、千步沙

千步沙,在普陀山的东部海岸,南起几宝岭北,东北至望海亭。普陀山东侧的一条循山道路名“玉堂街”,街右沿海即为千步沙,南面过朝阳门为百步沙。千步沙因其长度近千步而得名。自几宝岭北麓至望海亭下一片沙滩,长约1750米,称千步沙,为普陀山上*大的沙滩。沙面宽阔平缓,沙质柔软细净,北端有一巨石植根沙间,水落则石出,上书“听潮”二字,向上有石阶通往望海亭。千步沙,沙色如金,纯净松软,宽坦软美,犹如锦茵设席,人行其上,不濡不陷。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2014浙江夏天去哪里避暑*好,都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在这些好地方,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那会是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