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八月旅游地方哪里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旅游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八月旅游的机会。八月正是孩子们暑假的时候,*适合全家出游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八月旅游地方哪里好。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八月旅游地方*选九寨沟。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

“长江门户、东海瀛洲”崇明岛地处长江口,是中国第三大岛,是世界上*大的河口冲积岛,世界上*大的沙岛。这个八月旅游地方不可错过,崇明岛水洁风清,到处都有未经人工斧凿的天然风光,是个不错的去处。绿树成荫的环岛大堤,犹如一条绿色*龙,盘伏在长江口上。清晨,登上大堤东端,欣赏东海日出,不减泰岱奇观;傍晚,立于大堤西侧,饱览长河落日,耳听归舟晚唱,令人心旷神怡。

还有乌镇也是个好去处。乌镇位于浙江省桐乡市北端,与周庄、同里、甪直、西塘、南浔并称江南六大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是国家***景区,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历史。乌镇作为典型江南水乡,完整地保存着晚清和**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东、西、南、北四条老街呈“十”字交叉,构成双棋盘式河街平行、水陆相邻的格局。

八月旅游地方哪里好?这些都是**的去处。大家在这些地方,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了解丰富的民俗文化,还能纳凉避暑,实在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