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去哪里旅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热的夏天,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可2014八月去哪里旅游呢?大家一定特别想知道吧。小编是个旅游爱好者,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1、九寨沟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距离成都540公里,车程8-10小时。1992年,九寨沟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14八月去哪里旅游?九寨沟不错。“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长海、剑岩、*****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

2、菊花岛

菊花岛又名觉华岛,是辽东湾*大的岛屿,菊花岛乡由菊花岛、磨盘山岛、张山子岛、杨山子岛四个岛屿及一双人礁组成。2014八月去哪里旅游?素有“北方佛岛”之称,是个不错的去处。菊花岛,长葫芦形,两头宽阔,中间窄细,斜卧海中。面积13.5平方公里,是辽东湾中*大的岛屿。东北至西南走向,长六公里,南北宽一至四公里之间。中间有一细谷,南北长一公里,东西宽半公里,将岛分成东西两半部,东大西小。

3、云台山

位于河南焦作修武县内,以其*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云台山水”被***教科文组织列入***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云台山以山称奇,整个景区奇峰秀岭连绵不断,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米,踏千阶的云梯栈道登上茱萸峰顶,可望千里太行深处,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云台山以水叫绝,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而著称。拥有314米的全国落差*高大瀑布-云台天瀑,犹如擎天玉柱,蔚为壮观。

小编对2014八月去哪里旅游的介绍,大家还满意吧。八月的旅游,大家既要考虑景观的因素,也要考虑气候的因素,这样才能让您的旅游更舒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