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州水漫金山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福州水漫金山寺


连日来,福建、广西、江西等南方多地遭暴雨袭击,洪涝灾害严重。5月22日,受连日福建强降雨影响,位于福建福州闽江洪塘大桥附近一个江心洲上的金山寺被洪水包围。

福州水漫金山寺引来大批网友热议:

@新浪福建:【#水漫金山寺#】5月22日,受连日福建强降雨影响,位于福建福州闽江洪塘大桥附近江心洲上的金山寺被洪水包围。

@福州圈吃喝玩乐:【”水漫金山寺“——福州金山寺被洪水包围】5月22日,受连日福建强降雨影响,位于福建福州闽江洪塘大桥附近一个江心洲上的金山寺被洪水包围。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省西部仍有强降水,福州雨势减弱,明后天天气转好,气温快速回升,炎热天气来临。

@不眠的安吉拉:小福州快被水淹了都,真的是水漫金山寺了。**讨厌汛期了,该死

@东南卫视:【福建多看点•水漫福州金山寺】福建暴雨下个不停,位于福州闽江洪塘大桥附近江心洲上的金山寺被洪水包围。福州的金山寺建于宋代,是福州**的水中寺。它的形状有如江南镇江之金山,故曰“小金山”。小海鸥脑内:白娘子啊~你家夫君许仙并不在此金山寺,求别再施雨了

福州水漫金山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