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毕业旅游去哪里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毕业旅游去哪里好


不知不觉间,校园里外的凤凰花又洒落一地,又是一个伤感的季节,还有那桅子花香,不由让我们想起了那*铭记青春的歌:“栀子花开啊开,栀子花开啊开,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桅子花开呀开,桅子花开呀开,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岁月不将人待,花枝在风中摇摆,我的旅程怎么怎么能够懈怠。凤凰花又开,回回令我感慨,凤凰花又开,朵朵叫我珍爱,凤凰花又开,回回令我感慨,凤凰花又开,朵朵叫我珍爱。”无一不是诉说着毕业时分别的伤感情怀。在校的朋友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你们有没有想过毕业旅游去哪里呢?那么毕业旅游去哪里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毕业旅游去哪里好。

宏村不经意间处处是风景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古徽州是今江西婺源和安徽黄山一带。这里山明水秀,历史上诞生过很多文人墨客,有着*中国的、古典的精致气息。作为毕业浪漫之旅,不必马不停蹄地转场,可以选择其中有代表性的地方细细品味。

攻略

交通:黄山汽车站坐车去黟县,车很多,上车再买票,基本上20分钟一趟车,票价12.5元。然后转车去宏村,公交车有很多,人满就走,非常方便。屯溪到歙县的车也有很多,票价6元,差不多10分钟就有一班。在歙县包车去樟潭,事先联系好船,从樟潭坐船到深渡,如果有时间,可以继续从深渡坐船到千岛湖。

住宿:宏村住宿的地方很多,基本上家家都可以住宿。**徽苑、小桃源客栈、树人堂、宏达。

宏村

泸沽湖聆听内心的声音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适合用来发呆想心事,那么十有八九你会想到丽江。但是现在的丽江四方街已容不下一个安静晒太阳的角落。那么就让我们走得再远一点,去泸沽湖,享受一段安静的日子吧。

交通:从丽江到泸沽湖乘坐巴士,可以在丽江汽车站买票,也可以委托客栈的**帮忙,比较方便。有8:40和9:20两班,票价72元,车程7小时。山路崎岖颠簸,要做好心理准备。到了泸沽湖之后不要住在落水,要让司机开到里格岛。两处大概20分钟车程。

转湖:环湖总距离约50~60公里,路上只是在里格至大嘴村段需翻几座很矮的小山包,其余地段均没什么坡度,且路径清晰,沿途可向当地人询问情况。走得快的驴友要用12小时,如果你赶时间,**完成转湖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时间充裕,那就走两天或者更长时间。

住宿:里格岛上客栈很多,里格**青年旅舍、东蓠客栈、岛上人家等都不错,标间100元左右。

泸沽湖

莫高窟茫茫戈壁之中的瑰丽

作为昔日丝绸之路的繁华中转站,敦煌在历史上曾经是中国广阔版图的西部明珠。如今,曾经繁华的万丈红尘在一片戈壁之上,有些冷清,有些寂寥,但莫高窟内巧夺天工的壁画,却让人忍不住一再惊叹。

交通:可乘飞机到敦煌,或者坐*车从兰州、嘉峪关等地到敦煌。敦煌市内较小,出租车5元。莫高窟在市区有公交车,半小时一班,鸣沙山月牙泉可在市区乘3路公交。阳关玉门关和汉长城一共需要**的时间,包车大概200元。

住宿:敦煌宾馆很多,**月泉山庄、飞天宾馆、沙洲酒店。

莫高窟

虽然小编**的毕业旅游去哪里好景点并没有那么多,但是贵在精,小编**的可是旅游好去处哦,而且特别符合毕业旅游的主题!如果您也认可小编的观点的话,那赶紧做好安排,开始您的旅途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