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的夏天,就要来临时,大家做好了外出旅游的准备了吗?到了8月,天气是*热的,大家一定想有个旅游的好去处吧?小编就给大家介绍8月旅游景点有哪些。


1、安徽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的南部,古称黟山,因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修身炼丹,公元747年,唐玄宗下令改名黄山。黄山方圆1200平方公里,精华景区面积160。6平方公里,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日出、晚霞、佛光、雾凇等奇观如梦如幻,是适合8月旅游景点这一。三大主峰莲花峰、光明顶、天都峰海拔都在1800米以上,其中*高峰莲花峰海拔高度为1864.8米。

2、吉林长白山

景区档案:巍巍长白山,蜿蜒于吉林省东南边陲。主峰2691米,是我国东北**高峰,因“山上终年积雪,望之洁白”,故名长白山。林海、天池、瀑布、奇峡,山水相映、如诗如画。长白山7月份平均气温不超过10℃,年均气温在-7℃至3℃之间,是国内**避暑胜地。长白山是我国与五岳齐名、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峰”的美誉。

3、青岛崂山

崂山濒临黄海,海山毗连,雄奇秀美,气候宜人,环境清幽,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还有海滨浴场,是8月旅游景点之一,更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正是崂山风景的特色。

8月旅游景点还有很多,如九寨沟、丽江、神农架、北戴河、桂林、庐山等景区,都是非常适合大家在8月去旅游的,大家可自由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