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8月旅游好去处**


进入8月,天气还是很热的,趁着暑假还没开学,出去玩一玩。那么8月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

说到8月旅游好去处,*先得说说四川稻城。稻城,古名“稻坝”。传说在青藏高原雪山深处的一个隐秘地方,有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及纯净的空气,这个**就是香巴拉**。在藏传佛教中,像“香巴拉**”这样美丽、明朗、宁静、和谐的“净土”也被称为“香格里拉”。

龙脊梯田也是8月旅游好去处。龙脊梯田,始建于元朝、完工于清初,距今已有近700年的历史。龙脊是一个广泛的地理名词,是因为龙脊周围的群山山脉的走向像一条长龙,这里的老百姓世世代代都在神龙的脊背上生活而得名;这里蕴含着丰富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

帕米尔位于新疆西南部,古代称为葱岭,向有世界屋脊之称;按照自然地理状况,可分为八个部分,文称八“帕”。清朝在阿尔楚尔帕内立有记功碑;在各帕共建有八所卡伦;帕米尔是我国塔吉克族和柯尔克孜族居住、游牧的地方,直到19世纪70年代一**于中国。柏米尔共分八“帕”,由北向南依次为:和什库珠克帕米尔、萨雷兹帕米尔、郎库里帕米尔、阿尔楚尔柏米尔、大帕米尔、小帕米尔、塔克敦巴什帕米尔、瓦罕帕米尔。

我国山川秀美,到处都是美景。我就给大家说这两个,其实8月旅游好去处还有很多,可供您选择的地方也很多,记得出去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