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的名特小吃:葛粉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各大超市都有售卖的葛根粉,在铜梁是非常**的一道小吃,不过说是小吃,也有些不太贴合,毕竟从葛根中提炼的葛粉不算是小吃,它对人体有着极大的好处,生津止渴、抗菌解毒的作用能够,尤其是对于有冠心病或者是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有着特别好的**,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来说,常备一些是再好不过了。

葛粉在民间甚至有着千年人参的美誉。葛粉口感香嫩滑爽,具有**的营养价值。但是在铜梁,这道小吃是广为流传的,不过现在各大超市都有葛粉售卖所以显得并不稀奇。不过在铜梁马家湾小吃一条街正式投入使用开始,这里汇聚了铜梁各大特色小吃,从街头吃到结尾,让好吃狗们大呼过瘾。这里小编也提醒一下大家,不妨亲自到铜梁试试当地的特色——葛粉,大鱼大肉之后,这样一碗养生之粉再合适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