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阳端午节天气(实时更新中)贵阳旅游景点介绍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贵阳端午节天气端午节还有三天小长假,大家可以到贵阳**景点游一游。但在此之前我们要先知道贵阳端午天气怎么样?2014年贵阳端午节天气如何呢?

2014年贵阳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23℃东南1-2级黑夜多云21℃东南1-2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23℃东南1-2级黑夜阵雨21℃东南1-2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23℃东南1-2级黑夜中雨21℃东南1-2级

贵阳旅游景点介绍:

天河潭旅游攻略简介:

天河潭是以典型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历史名人隐士文化为辅的风景名胜区,距贵阳市中心24公里,距花溪13公里,总面积为15平方公里,具有河谷曲拐,沟壑险峻的地貌特征,融山、水、洞、潭、瀑布、天生桥、峡谷、隐士为一体。山中有洞,洞中有水,洞行山空,空山闻水声,碧潭衍飞瀑,纵横密布,形态各异。有贵州山水浓缩盆景的美称,被谷牧副总理誉为“黔中一绝”。

景区分为水洞、旱洞和外景区三部分,兼具了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与天生石桥于一身,不过,综观这一景区,山中有水,水中有洞,洞中有潭,恐怕还是它的主要特色。有人说,天河潭景区把安顺龙宫、织金洞、黄果树的妙处集于一身了,只是具体而微罢了,这话也许不无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