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信阳端午节天气预测信阳是中国**的生态宜居之城、旅游之城、创业之城,也是全国**一个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宜居城市”的城市。那信阳端午天气怎么样?2014信阳端午节天气如何?

2014信阳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29℃西南1-2级黑夜晴22℃东1-2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28℃西南1-2级黑夜多云22℃东1-2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30℃西南1-2级黑夜阴22℃东1-2级

信阳景点介绍:

震雷山简介:

震雷山风景区座落在平桥区城南,占地19.2平方公里,西侧是由南向北流的东双河、杜河在此交汇流人海河.南侧和公路向南通向另一名胜鸡公山,向西达***名湖——南湾湖。东侧是罗山县、平桥区界山——灵山,峰顶是人佛教圣地--灵山寺。北侧是宽二百米的浉河.浉河对岸是繁华、热闹的平桥中心城区。

震雷山的自然景观有山顶上的“雷沼喷云”,西北方向的双尖形乳峰.西边两河口大山头往南六里的乌风洞,三人才能全抱的银杏树,山间的圣泉,圣泉水等。人文景观有山顶上的雷峰寺,山间的胜泉寺,真武庙及茶园等。

“震沼喷云”。震雷山顶上的有两个石沼,其水清冽,洋溢无增减,每天阴,云自沼出,天将下雨即有浮云笼罩,由于景象奇特,相传有龙潜于内,人以石投下,则砉然作声,如雷震一样。故称“雷沼喷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