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八会员卡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持有速八会员卡以后,就要关心速八会员卡打几折啦,这样就会为你带来一些*为优惠的折扣哦,小编也是速八会员,所以对速八会员卡打几折一清二楚,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会员卡即VIP卡在官方网站的基础上减10元再打8.8折,各地区因为地税的不同而价位有所不同,但所打的优惠是一样的。

北京地区的一些速8价格一般都在200元左右,去过石景山店,在杨店东街石景山交通支队旁,价格合适,房间还挺干净,服务也不错。

了解了速八会员卡打几折的额问题之后,下给大家介绍一些速八酒店的情况吧。

速八酒店预订流程

**步:选择好适合您的酒店后,您可以通过电话、网上下订单或传真,报客人姓名、房型及入住日期进行预订.

第二步:在收到您的预订信息后,我们会在一小时内予以确认.

第三步:在收到我方确认后,客人只需在酒店前台报客人姓名即可.

第四步:入住时候需要携带成人身份证件登记入住,并需要交付一定的押金;

注意事项

1.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2.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3.房间价格因季节变化可能不准确,请以电话咨询或*终确认为准。

有关速八会员卡打几折的情况就是这些,你一定要赶快预定房间哦,因为每到节假日,速八酒店就会**,你要是动手迟了,恐怕就预定不到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