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发布3月份中国游戏行业排名报告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瑞士信贷今天发布中国游戏行业研究报告,瑞信维持腾讯、网易和畅游“****”的股票评级。以下为报告的主要内容:3月排名**的游戏较上个月没有变化,腾讯游戏占据头五名。《穿越*线》(CrossFire)仍然是*热门的游戏,综合份额较上一季度增长1.22个百分点。《**联盟》(LeagueofLegend)维持强劲的增长态势。腾讯的C9*次跻身网络游戏的前20名。在网络游戏运营商排行榜方面,腾讯综合份额升至72.04%,较上季度增长3.63个百分点,较上月增长0.24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主要游戏的增长。网易综合份额较上季度下降2个百分点,较上月下降0.02个百分点,原因是《魔兽世界》和《梦幻西游》的综合份额较上月分别下降0.78个百分点和1.05个百分点;据传《梦幻西游》即将推出新资料片。3月,中国网页游戏的前三名没有发生变化。《洛克**》依然是**大网页游戏,畅游的《弹弹堂》仍排在前三,《神仙道》上升一位至第四位,累积搜索份额较上月增长了7.5%。淘米网的《摩尔庄园》上升一位,但其《功夫派》下滑了一位,累积搜索份额较上月下滑14.5%。我们维持腾讯、网易和畅游“****”的股票评级,重申盛大游戏和**世界“中性”的股票评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