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酒店会员卡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汉庭酒店也是*为**酒店之一,而且汉庭酒店会员卡打几折也是非常具有诱惑力,你也想了解一下汉庭酒店会员卡打几折吗?那么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汉庭快捷酒店会员卡打9.2折,另外,你也是可以通过升级来达到更高的优惠哦,这样享受的折扣就更多啦。

了解了汉庭酒店会员卡打几折的问题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会员卡升级的内容吧。

汉庭会铂金会员:

根据年新铂金会员政策,如果您是汉庭金会员,满足以下任一升级条件:

金会员升级条件:

汉庭会金会员在上一个完整年度内,满足本人本卡累计入住汉庭满10(含)次以上,且累计产生20(含)个间夜以上(不含时租房、代人订房以及百元房等特价房),并通过会员消费记录、入住信用记录等综合评分筛选后,将被汉庭邀请升级成为汉庭会铂金会员(有效期为获取铂金会员资格起的一个完整年)。

相信你对汉庭酒店会员卡打几折的内容一定做到了心中有数,那么就赶快去办理吧,要不然你就会后悔哦,另外,汉庭酒店的服务态度也是让我们刮目相看,让我们感觉像回家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