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不是人人都适合饮豆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喝一杯营养又美味的豆浆,这是很多人养成的健康习惯,说道饮用豆浆的好处,恐怕不说不知道,一说真正吓你一跳,鲜豆浆,竟然也可以预防子宫癌,而且对于女人来说,无糖的豆浆还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饮用豆浆,你是否属于其中之一,快跟着小编来揭秘吧!因为豆浆性质偏寒,所以消化不良、肾功能不好的人*好少喝豆浆,以免胃酸分泌过多而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肠胀气。

有痛风症的人也不能喝豆浆,由嘌呤代谢障碍所导致的疾病,而大都富含嘌呤,所以痛风病人*好少喝,正在服用抗生素的人不宜多喝豆浆,切忌豆浆不能与红霉素等抗生素一起服用,否则会发生化学反应。

缺锌的人和手术处于**期的病人都不适合常饮豆浆,因为豆浆属于寒性,容易引发**、腹泻等症状。

标签: 健康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