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居民对房产投资乐趣降落钟情基金理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吴黎帆)昨日,国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2013年4季度重庆市企业家、银熟行、居民查问访问综合分化》陈述显示,旧年4季度,重庆城镇居民(下称“重庆居民”)感触基金理财产品、房地产和股票这三项是*合算的投资对象,可是,选择房地产的居民环比和同比均有所降落。陈述显示,有约六成重庆居民感触当前房价“高,难以领受”,有超出三成重庆居民预期下季度房价仍会“上升”,有45.5%的重庆居民感触房租将“上涨”。

据人行重庆营管部查问访问统计处副处长廖永刚先容,查问访问显示,有31%的重庆居民选择了“基金、理财产品”作为投资对象;有15.25%的重庆居民选择了“房地产”,这一比例同比降落了约2个百分点,处于查问访问以来的低位;还有12%的重庆居民选择了“股票”作为投资对象。廖永刚还先容说,旧年4季度,重庆居民的**投资有攻破式增长,他说:“旧年4季度时,**59.5%的重庆居民将*存进银行,居民储蓄贷款意愿降落较着,处于查问访问以来的次低点。居民的*除了向基金、理财产品、股票分流外,旧年延续走低的**同样成了重庆居民的投资标的方针之一。数据剖明,旧年4季度时,有10.5%的居民选择了**作为本人的投资对象,占比初度攻破了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