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市值翻新高达1500多亿美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北京时刻2月1日凌晨动静2004年1月,扎克伯格向域名公司Register.com支出了35美元,注册了theFacebook.com一年的域名操作权。2月4日下午,他在宿舍点击了本人在Manage.com的帐户链接,Facebook从此启动。Facebook今朝十岁了,该公司股价周五创历史新高至62.57美元,市值高达1500多亿美元。Facebook草创人80后的扎克伯格存在约5亿股公司股票,市值约312亿美元。2012年5月18日,扎克伯格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Facebook总部敲响开市钟。Facebook登录纳斯达克生意所,IPO价格为38美元。

当然上市往后该公司股价一度遭到市场**,可是扎克伯格带领着Facebook用靓丽的事迹向投资者证了然,这是一个可以值得投资公司。据周三盘后发布的Facebook第四时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时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比旧年同期的15.85亿美元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比旧年同期的净利润6400万美元增长7.2倍。该动静再次提振了投资者对Facebook的决定决定信心,周四Facebook股价大幅收高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