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老传统有了“科技外衣”电子红包受青睐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看晨报过春节·资讯台】(重庆晨网记者曹嘉智2月4日17:51报导)在夏历新年时代派送“红包”一贯是老苍生的传统风气。随着时代的成长,这一古老传统此刻也披上了科技的外衣。记者4日得悉,上海速动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的一项*新查问访问显示:“电子红包”正成为春节新时尚,成为当下*为风行的现金馈送编制之一。这项查问访问显示,在中国,曾收到过汇款的受访者中,超出一半(58.3%)的人士更但愿将收到的“电子红包”直接转入银行帐户。乏味的是,畴昔一年间,男性(56.8%)比女性(38.5%)更轻易收到新年“电子红包”。

据悉,此次查问访问共有672位来自国内1、二线城市的受访者通干与卷查问访问的编制插手。查问访问还**,当人们收到汇款作为礼物时,*多见的启事是春节红包(47.9%)。排在后来的为:糊口用度(45.7%)、诞辰礼物(42.0%)、婚嫁礼金(29.8%)、添丁道贺(26.9%)。与这一新兴的电子化趋向相反的是,受访者暗示,在不考虑本人经济能力的景象下,他们在收到“红包”后,更愿意经过过程传统情势表白谢意。他们*快活爱好的四种酬谢编制搜罗:本人做一顿家宴、礼聘对方一途经年、送上亲手包的饺子和写信。在收到过“电子红包”的受访者中,过半人士(58.3%)感触,和在网点或经过过程支出平台提取汇款对照,他们更但愿“红包”能直接汇入本人的小我银行账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