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拟牵手重庆直投欲在四个方面睁开单干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刘敏通信员夏明毅)昨日志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体味到,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直升机”)拟牵手重庆直升机财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重庆直投”),就斥地国内民机市场、通航运营、民用直升机包庇维修、遨游驾校四个方面睁开单干。两年多来,两江新区经过过程试探,已会聚了2家整机制作企业、2家航空黉舍,正积极督促霍尼韦尔、普惠、中航集体、GE等飞机筹谋机、航电、航控、航材等焦点关头项方针进入,一批围绕航空培训、运营、后服、基金等机构也活络应运而生,财产链整合初具雏形。本月,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国内军博会参展企业到重庆参访,并与两江新区进行项目对接。对接会上,中航直升机民机市场部副总司理李晓东暗示,重庆直投在直升机制作、通航运营、遨游培训等方面都成长得很好,根底步履方法已经成立起来。中航直升机在东北地区没有本人产物的维修基地,也没有民用直升机的包庇运营基地。该公司拟牵手重庆直投,在斥地国内民机市场、通航运营、民用直升机包庇维修、遨游驾校四个方面睁开单干,“重庆直投有本*,中航直升机有产物和较好的营销汇集,单方如告竣单干,可实现上风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