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重庆美女排行榜第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由网友投票选出的2014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哈尔滨连续3年蝉联**,成为“中国美女**城市”!重庆和成都分别为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第二、三位。

“2014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啦!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上榜了没?”近日,一则名为“2014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在**、微博圈中传的*热,引得不少人围观。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姑娘伢不负众望,名列美女城市第二。

此榜单一出,不少网友表示,重庆上榜实至名归,网友“小妮子”说:“重庆美女都很亲民,吃大排档、挤地铁、公交。”网友“俊俊”则表示“重庆女生泼辣,有个性,长相确实也不俗。”

重庆的美女之所以长相指数全国居*,主要是由于水土和气候等原因,使重庆姑娘普遍身材苗条,皮肤白、炎热的天气使得女性皮肤弹性较好,且面部风格还是偏时尚乖萌化。

此外,因为近年来哈尔滨的旅游产业日益增大,“美女城市”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对重庆女孩印象深刻的写照。

标签: 重庆美女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