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宿舍里创业的美国姑娘们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发电足球生产商UnchartedPlay草创人:杰西卡•麦修斯,茱莉亚•西尔弗曼年龄:24岁,24岁黉舍:哈佛大学结业时刻:2011年麦修斯和西尔弗曼*初想到要建树此刻的公司UnchartedPlay,还是在哈佛(HarvardUniversity)念大三的时辰。两人在大学时代都曾游历海内,**不论多穷多落后的地区,当地人都快活爱好踢球。UnchartedPlay的**款产物SOCCKET足球就着眼于人们对足球的酷好:SOCCKET作为便携式发电机,可在人们踢球的过程中储存能量,往后为电灯、迷你冰箱、手机等供电。UnchartedPlay与非营利组织单干,将在2013年2月前在非洲、拉美和美国国内派发10,000个SOCCKET足球。今秋,两位创业者初步了在哈佛商学院(HarvardBusinessSchool)的学业。

“我有没有时刻睡觉?当然有——但我今年才24岁,是以若是有件事对我真的很是重要,我可以就义一点睡眠时刻,”麦修斯暗示。下一步?智能球LUDO,内置芯片可以追踪和记实踢球时刻,并将这些信息经过过程无线传输编制上传到UnchartedPlay的捐赠网站ThePlayFund。她们的方针是创作**出一种货币,让成长中世界的人们能用踢球时刻来换取本*。社交网站MeetMe(前MyYearbook)草创人:凯瑟琳•库克年龄:22岁黉舍:乔*城大学结业时刻:2011年库克在上中学时转学到一个新校区,随后,就和她的哥哥冒出了一个想法,何不成立一个网站,便利人们(在网上)结交新伴侣。

Facebook将人们和熟人连结起来,MeetMe却把人们和目生人接洽在一路;它近似于一个约会网站,但没有罗曼蒂克色采。想到这个点子是在2005年,那时库克只有15岁,等到进入乔*城大学(GeorgetownUniversity)就读时,她已经一手打造了myYearbook网站。2011年,就在库克结业后,QuepasaCorporation以1亿美元收购了myYearbook。下一步?库克仍在为本人的公司(现已更名为MeetMe)工作,她快活爱好办公室空气。“常常我进到办公室,看到我所有的工具都被翻得错落不齐,”她大笑着说。“我们快活爱好在办公室里搞恶作剧。”创意景象让库克不竭思虑,此刻她将大批的精力花在移动营业上,但愿能打造一个平台,让人们能在地铁站台上或在星巴克(Starbucks)排队时彼此重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