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大学生,没钱没经验年赚10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没有经验,大学生若何创业?22岁的大学生,没*创业也能****。今年22岁的潘文伟出身避世在贵州一个小县城的工人家庭,蓝本一家五口全靠在供电局当手艺工的父亲,每个月1000多元的工资连结生计。大学生没*若何创业?没*也能够做的生意!2007年,潘文伟考入中大地理科学与筹算学院。来到广州后,为了减轻怙恃的担当,潘文伟不单申请了黉舍的勤工助学,大学生没*若何创业?还四周找机缘**。

不过,当他揣着*袋里勤工助学*下、唯一的200元去市核心筹备闯世界时,百货大楼琳琅满方针商品和滨江东“天价”的楼盘让他马上蒙了,“我到底要奋斗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年才干在这个城市容身?”因而在很多同学还在尽兴享受大一优哉游哉的校园糊口时,潘文伟初步*外快,做家教、倾销诺言卡、卖T恤……2007年尾,黉舍公然招投标一些院系的院服订做项目,潘文伟看到了商机。

大学生没*若何创业?潘文伟首先“摸查敌情”。他从学生会的“哥儿们”那儿何处弄到了参加招投标公司的名单,并扮成顾客挨个儿打电话到那些公司问出分歧质量服装的底价。而后,他直接在网上查出一些生产商的地址,主动上门与厂家谈生意。投标价和货源必定后,潘文伟私底下向学院有理有据地分化本人代办代理的服装在价格和质量上的上风以博取印象分。大学生没*若何创业?投标当日,他更一人以5间公司的名义奇奥地参加投标。最后,他这个“初哥”竟然赢了做了几十年生意的熟行,投下黉舍的院服项目。

当然第一个院服生意只*了2万元,但这却让他在创业路上找到了感应沾染。可是,当他存在了之前求之不得的这一切物质糊口后,大学生没*若何创业?却在好一段时刻里堕入了思疑:“我念书为了甚么?”今岁首有段时刻他俄然感应沾染很累。此时,有一名老板伴侣想把一个200多万元的项目交给他做,一时刻他产生了退学专心从商的动机。“可若是此刻退学就只有高中结业的学历,出社会后也未必有闲心再回校念书,畴昔的大学梦也就幻灭了。”经过3天的思想挣扎,潘文伟事实下场选择持续学业,启事就是“大黉舍园给我的财产是不能买来的夸姣葱绿岁月”。据体味,潘文伟今朝正忙着做男版“杜拉拉”,写一本先容创业经验的书。

去岁首年月,潘文伟无意间熟谙了一名做安然监控设备的商人伴侣,大学生没*若何创业?而他此时又得悉中学“死党”家中斥地的房地产项目正好在招标安检设备,因而潘文伟充当了单方构和的桥梁增进了这一单生意,竞标成功后,他一下就*了50万元。*到这笔*后,他第一时刻给怙恃汇去了10万元,吓得母亲惊恐地在电话中问了10多次“*从哪里来的”。尔后,他陆续做了外墙砖生意、与伴侣合资开酒吧,并初步投资股票并独霸“第一桶金”持续生财。大学生没*若何创业?今年3月,潘文伟还投资了50万元在大学城开了间汇集公司。今年9月,潘文伟才升大三,不过经太短短两年的打拼,他的总资产已有近300万元。今岁首,他在深圳市福田区采办了一套屋子,买了一辆轿车,还开了一家汇集公司当起来了大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