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达人赚钱秘诀:一星期赚了1800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偶和大部分进军淘宝的人一样,都怀着一个**的梦。初步偶在淘宝找若何才干投入少,*的多的项目。经过几地利刻的查找,对照。偶的方针定在了做虚拟代办代理,也就是充值软件。那时偶的梦是夸姣的,但现实是很残暴的。我看就那些代办代理一个个不是**上万,就是一月上万。偶若何也能在此等分一点汤喝喝吧,也就一个月*个百八千的吧。可是我忘了市场*重要的律例:客人需要甚么,我们卖甚么。我*大的短处是没好好研究下,虚拟代办代理是不是是已经市场饱和了,所以我失败了。当然这是我此刻**了才**的,在我刚买到虚拟代办代理开店的时辰。我*先上当子帮衬了,不过我是侥幸的,我的上家没有像其他卖家一样卖出去就蒸发了。所以骗子在我这失败了,不过,我没想到的是虚拟代办代理才是*大的骗子,我的梦在我天天支出得不到功效的景象下,被一点一点的蚕食了。

天主在关闭你一扇窗的时辰,总会帮你翻开此外一扇窗。我做虚拟代办代理失败了,泰半年没有1分*的收入。但我没有抛却,在2个星期前,我看到了网站代办代理。但此次我谨慎多了,我做了市场查问访问。和我这样的网站代办代理淘宝今朝很少,所以我剖断买了。就在我还在研究我的网站的时辰。我的旺旺响了,问我的网站若何代办代理的等等的景象。我就逐一的答复他,他也是个爽气爽气爽直的买家,感应沾染不错就买下了。而后,我耐心的教导(真的很耐心,他是爽气爽气爽直,但很木啊,有些要诠释很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次还不大白的,我买的时辰可是都本人研究的啊,不过本店出品必属精品)。*后,我灵光一闪,我就问他有没有充值软件,没有我就便宜卖给你,*后,他买300元的代办代理版,我给他500元的供货版成交。他*我也*,大师都欢乐啊。

就这样,我网站代办代理加便宜卖充值软件,我初步**了,就一个星期,我全力奉行的功效来了,1800元,我*得手了。不过再好的项目不奉行是不成的,这个星期,我没奉行,就一个顾客都没有,连流量都少的可怜。实在要**很轻易,我的网站代办代理和虚拟代办代理都都一样。不过虚拟代办代理我晚了,此刻市场饱和,而网站代办代理还是前期,所以我**了,还带动了虚拟代办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