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股票凋谢型基金比来两年收益最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综合动静若是以年为统计单元,近两年来,甚么基金***?海通今年*月的月报统计显示,截至今年1月末,主动股票凋谢型基金在收益率上大幅当先于其他品种,成为比来两年基民投资的好选择,例如华泰柏瑞基金旗下所有主动股票型基金的均匀收益就达到了27.5%,均匀逾额收益更高达33.6%,而同期沪综指却下跌了11%。具体来看,以华泰柏瑞行业当先为例,该基金在前年**地掌控了白酒、医药等消费股的行情;旧年又捉住了创业板的大牛行情;进入2014年,伴随着汇集安然、智能汽车等结构性机缘的惠临,该基金持续“紧抓机缘”,截至本月初已获得了约9%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