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信用卡大额提现陷阱多 网上代办大额信用卡可信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明珠花园小区的洪师长教师近期因采办二套房急需50万元的资金周转,而今朝银行房贷额度严重,经过过程银行申请房贷没法立即下款。中介机构倡议他用大额诺言卡套现的编制获得资金,“只需客户去指定银行申请一张储蓄卡,将申请好的储蓄卡和身份证正后背照片、具体收卡地址及接洽电话发到担保公司QQ邮箱,5地利刻便可获得高额诺言卡。”

记者正视到,近一阶段投资理财公司这些中介机构已成为部分市民用诺言卡套现的捷径。“本公司有各大贸易银行举荐码,买举荐码便可本人申请诺言卡,下卡率在90%以上。”某投资理财公司打出这样的广告。对方先容,举荐码即银行内部辨认的举荐记号,有此举荐码再申请对应银行的诺言卡,不单经过过程率高且额度可达2万元至5万元,而采办举荐码的破钞仅在几十元摆布。

一家打出代办大额诺言卡广告的中介也向记者先容,办卡流程很是简略,除需申请人到指定银行申请储蓄卡外,还需供给一张金额为申请额度10%的存单,以搪塞银行资金打点核心的检测。下卡后,申请人还需支出中介申请额度的2%作为代办费,以代办50万元诺言卡为例,需支出1万元作为代办费。此外,在一些购物网站,还有些商家公然售卖提额宝典,一份材料多则数百元、少则几十元。

标签: 信用卡提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