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喝水可美肤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喝才能美肤,这里面原来还有不少小常识.水只要缺少一点就会对人体功能产生影响.怎样喝才是正确的?请看美容**给我们提出的建议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对于美容可以说是至关重要,饱满光滑的皮肤离不开水的滋润。或许你已经知道每天要喝上8杯水,但怎样喝才能美肤,这里面原来还有不少小常识。水在人体内占到了70%左右,只要缺少一点就会对人体功能产生影响。对于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佳品——水,怎样喝才是正确的?请看美容**给我们提出的建议。多喝低温开水

低温开水,是将烧开的水凉到25℃左右。这种水的生物活性比自然水要高4~5倍,它的性质与人体细胞液非常接近,*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经常饮用温开水,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保持皮肤水分,使人容光焕发。

小口慢慢享用

喝水太快太急无形中会把很多空气一起吞咽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胀,尤其是肠胃虚弱的人,喝水更应该以良好的情绪来一口一口慢慢享用。*好将水放在近处,这样就能记得经常饮用。

**“衰老”的水

如果水不经常处于运动状态,而是静止状态的“死水”,这就是“衰老”了的水。如果桶装或瓶装的纯净水,从出厂到饮用中间存放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会让水的品质受到影响。开启后被静止存放超过3天,就会变成“衰老”的老化水,*好不饮用。

选择“健康”的好水

好水不应含有农药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应均匀地溶解钙等无机物成分,PH值为8~9的弱碱性水为宜;水温*好低于体温,在摄氏20~25℃左右;*好含有丰富的氢离子。

*好用玻璃杯

玻璃杯在烧制的过程中不含有机化学物质,当人们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饮品时,不必担心化学物质会被喝进肚子里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细菌和污垢不易在杯壁滋生。水杯的*选应是玻璃杯。

适当喝点“花样”水

对女人来说,只喝一成不变的白开水实在无趣,让生活多一点情趣,花茶绿茶,或者在水中添加点维生素成分丰富的低糖果汁,会让所喝的水颜色变得更丰富。但早晚一定要喝白开水,而不宜以茶饮料来替代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