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放风筝应注意事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放风筝是一项大众运动方式,有很多健身**是其他运动不可比拟的,它能使人情绪开朗、心境愉悦。但是一定要注意放风筝的注意事项哦,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开心。

1、机场旁、电线杆附近、*车道旁、高楼顶或闪电时,**不可以放风筝。

2、在公园里、小山丘上、河川旁或海边空旷处,较适宜放风筝。3、放风筝时,*好戴上一副手套,以免在放飞时被线拉破手。

4、根据风筝的大小和类型的不同,有时放飞时需要别人的帮助,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放风筝是个不错的选择。

5、如果风筝线因某种原因断掉的话,请您将断线全部回收,不要随手乱扔。因为人们在行走或是骑车的时候,断线有可能成为割人的利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