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纪念之旅受强风影响被迫延误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泰坦尼克号”纪念之旅受强风影响被迫延误



4月10日电据“**社”报道,“泰坦尼克号纪念之旅”主办方发言人欧莱利9日表示,泰坦尼克号沉没**的纪念之旅航程,因受到强风影响而被迫延误。

欧莱利称,进行纪念之旅的客轮“巴尔莫勒尔”号已抵达爱尔兰南岸的科夫(Cobh),但因天气恶劣较预定时间晚了2小时。“巴尔莫勒尔”号8日从英国南安普敦起航,目的地是美国纽约。

据悉,科夫是泰坦尼克号1912年4月横跨大西洋前*后停靠的港口。“巴尔莫勒尔”号进入科夫港时受到数千民众欢呼迎接。

“巴尔莫勒尔”号欲重现泰坦尼克号当年的航程。此次纪念之旅准备的食物菜单与当年相同,4月13日,也就是**前悲剧发生当晚的晚餐也将与当时的晚餐一模一样。主办方还邀请来自比利时的乐团演奏音乐,试图重现当年的旅行经历。

泰坦尼克号当初被视为永不会沉没的船,却在其**次航行时撞上冰山,仅在2个多小时后就沉没在冰冷大西洋中。当年,泰坦尼克号事故共夺走1514条人命。

这起***有名海事灾难引发各界好奇,来自28个国家的乘客在几个月前就将几乎所有船票一*而空,乘客还包括一些泰坦尼克号船难罹难者的亲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