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招6名教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将面向研究生,招聘6名建筑类专业教师。

地点:重庆广播电视大学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相关信息

想当老师的市民注意了,今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称,今年**季度,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计划面向研究生,招聘6名建筑类专业教师。报名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4日,感兴趣者可要抓紧机会。

本次招聘中,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提供了6个教师岗位。按照要求,考生需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与研究生期间的所学专业(含专业方向)还得保持一致。

校方提醒,此次招聘为合川校区的定向招聘。也就是说,考生需前往合川校区工作。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市民可于本月31日9时至4月4日17时期间,前往该校综合楼604人事处师资科报名,节假日除外。同时,博士和正**职称人员不受此时间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