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暴雨来临注意防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来自**气象台的消息,四川盆地至黄淮江淮一带的降雨开始发威,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川鄂豫苏皖鲁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在南方地区高烧逐渐减退之时,“天秤”已经加强为台风,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预计白天到夜间,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黄淮、江淮、江汉、四川盆地大部、贵州北部、**东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山东南部、河南">河南">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湖北中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湖北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未来三天,四川盆地和黄淮等地的较强降水将逐渐南移至江淮、江南西部和北部、贵州以及华南西部,降水强度将逐渐“偃旗息鼓”且降水范围也将逐渐缩小。“台风”暴雨来临注意防范!暴雨来临时,要迅速切断各类电器的电源防止雷击。不要在雷雨天中使用收音机、手机等无线工具,电波会引来雷击,十分危险。也不要在迎风一侧开窗门,台风来临时,将门窗关严,特别应对玻璃门窗和铝合金门窗采取防护。如遇玻璃松动或有裂缝,请在玻璃上贴上胶条,以免吹碎后,碎片四散。不要在玻璃门、玻璃窗附近逗留,千万不要在迎风一侧开窗门,避免强气流进入后吹倒房子。更不要住危旧住房,在台风来临时,千万不要在危旧住房、工棚、临时建筑、脚手架、电线杆、树木、广告牌、铁塔等容易造成伤亡的地点避风避雨。如果所住的是危房或抗风能力较差的房屋,*好到亲友家中暂避。要听从当地**部门的安排,要求撤离的话要立即撤离,**人身安全。特别关照家中老人小孩!老人、孩子尽量不要在台风来袭时出门。如果老人或孩子单*在家,一定要提醒他不要随便打开紧闭的门窗,也不要接近窗户,以免被强风吹破的窗户玻璃片弄伤。在台风来临的时候,要把家用电器关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