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到重庆会展中心看清明上河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上河图,是否给你的印象就是长长的一卷呢?现在你也可以去目睹它的风采了,5月28日到6月1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星第七届重庆工艺品、旅游用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由**微刻**——潘启慧潜心制作的作品清明上河图也将参与这次的展出。

据悉,这次展会共吸引了30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50多位工艺美术**汇聚一堂,是参展商*多、参展种类*齐的一届展览,届时,你在这里能够寻找到城口的漆器、合川黄杨木雕、来自于荣昌的陶器,还有梁平年画等工艺美术品。

在这里,清明上河图仅有原作的万分之一,作品长仅有5.29厘米,宽不到0.25里面,该作品已经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此次站台是潘启慧重新制作的与收藏品大小一样的复制品,相信会让不少朋友大开眼界。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