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节气吃红薯小米最养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白露时节吃什么食物*好呢?答案是红薯、小米!红薯——位列抗癌蔬菜排行榜**。红薯中的粘液物质,如粘液蛋白、粘液多糖等能保持人体心血管壁的弹性,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还能保持呼吸道、消化道、关节腔的润滑。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增强肠道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还能减少肠癌的发生!小米——**的健胃食品。营养价值很高。小米富含维生素B1、B2等,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能。

很多人都知道小米粥有营养,但却不知道它朴素的外表下还有不为人知的优点:在没胃口,食欲差的时候,小米粥的作用不亚于开胃菜;在工作压力之下,现代都市白领胃部不适已成通病,有一样健胃食品是*绿色,也******的,那就是小米。

而且,红薯加点小米,更有利健康。因此,秋冬季节,盛行吃红薯粥时,不妨放点小米,以小米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纠正红薯易导致胃酸分泌增多的弊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