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主流产品半价  开打史上最猛价格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起,肯德基将连续两周推出旗下**产品半价活动,号称洋快餐在中国市场上迄今为止*大幅度的优惠。无*有偶,就在昨日,记者从麦当劳处获得*家消息称,就在本月月底,麦当劳也将推出大幅度优惠活动。

从去年11月的速成鸡风波,到今年7月份被曝出冰块细菌超标,在其母公司百胜集团连续三季度遭遇净利润下滑后,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上,肯德基依旧在焦虑地等待着业绩复苏。肯德基此举能否挽回市场信心?而中国快餐行业格局正在遭遇什么,又将迎来哪些变化?

行动:

肯德基今起推半价桶

“从明天起至11月10日,肯德基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名为"**半价桶"的活动,在这项活动中,包括新奥尔良烤翅、上**块等在内的8款肯德基**食品将被集成在一起,进行统一半价销售。”昨日,肯德基西南区**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如此大规模的降价促销,不仅是在肯德基,就算放眼整个快餐行业,也称得上****。”

记者昨日中午走访重庆肯德基袁家岗店发现,尽管店内尚未贴出相关促销信息,但已经有消费者看到网上信息前来咨询。

“平时主要是家里的小孩比较喜欢吃肯德基的食品,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半价活动,就顺便过来问一下是否属实。”在袁家岗家乐福超市工作的赵女士在店内告诉记者。

而在微博上,一条名为《已确认:肯德基半价桶真的有哦》的预告信息,截至发稿前,已经被转发了将近4000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