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版《沁园春·霾》一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的雾霾天气波及全国17个省,引起全国上下一片震动。2014年3月4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中科院院士、政协委员姚檀栋当着习总书记的面背了几句被大家调侃的《沁园春·霾》,"北京风光,千里雾霾,万里尘飘……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现场发出一片笑声。从此雾霾版《沁园春》在网络上走红。现在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各地的雾霾版《沁园春》吧!北京版《沁园春》北京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四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六环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

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后座不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还做早操。常德版《沁园春》北国风光,千里风沙,万里尘飘。望长城内外,浓雾莽莽;京华上下,灰霾笼罩。车舞黑龙,烟气锁道,交通事故节节高,没几日,看褐色尘裹,尽变泥淖。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行人躲猫猫,惜口罩美女,唯露双眼,绒装厚裹,难辨**。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底座不见腰。悲催中,有不要命者,还做早操。蚌埠版《沁园春》珠城风光,千里朦胧,万里烟飘。望荆涂四方,浓雾莽莽。沿淮两岸,阴霾滔滔。车舞长蛇,飞机难降。欲上高速把车飙,需雨后。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带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珠城骄傲,淮水荆涂,只见两岸见山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做早操。郑州版《沁园春》郑州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二七上下,阴霾滔滔车舞灰蛇,烟锁跑道,欲上郑东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洗扫。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

一代天骄,中原福塔,唯见后座不见腰。还好周三有冷空气!就给吹散啦。武汉版《沁园春》武汉风光,千里朦胧,万里烟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晴川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飞机难降。欲上四环把车飙,需雨后。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带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江城骄傲,长江汉水,只见灰雾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出来做操。咸阳版《沁园春》咸阳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城区内外,浓雾莽莽秦渭二区,阴霾滔滔车舞灰蛇,烟锁跑道,欲上咸阳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洗扫。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咸阳湖内,唯见游船不见水。还好党政机关将限车。青岛版《沁园春》海滨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青岛内外,浓雾莽莽,台东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环湾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小曼戴口罩,惜一罩掩面,妆白画了唯露双眼,难判**。一代天骄,青岛栈桥,只见桥头不见桥。尘入肺,有不要命者,冬泳早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