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花要注意什么?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赏花赏月赏中秋”,不要以为只有春天能赏花,秋天也是个赏花的好日子哦!那么秋季赏花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温馨提示:赏花时尽量不要去招惹蜜蜂,尤其是马蜂,若不慎触动了蜂巢,应就地蹲下,待蜂群活动**正常后再离开。遭受蜂蜇,应立即拔出毒刺,然后用清水冲洗伤口并立即上医院*疗,切不可用手挤压,以免毒液扩散。避免蜂扰*明智的方法是“不留香”,不喷香水、不携带甜食和含糖饮料。

一些小昆虫也要多加留意,例如水蛭、毒蜘蛛、蚂蚁等。很多时候,毛毛虫会躲在花丛或者树叶上,它的细毛会使人严重过敏。因此,赏花时应尽可能减少皮肤外露,*好不要随便在山林或草丛中躺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