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寒露节气短信大全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白露”节气标志着炎热向凉爽的过度,暑气尚不曾**消尽,早晨可见露珠晶莹闪光。那么“寒露”节气则是天气转凉的象征,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露珠寒光四射,如俗语所说的那样,“寒露寒露,遍地冷露”。寒露时节天气变冷,给你的亲朋好友送上一条温馨的短信吧!让祝福短信在这个寒冷的深秋时节化作股股暖流滋润心田。

短信一:从寒露到霜降,从小雪到冬至,节气走着过场,牵挂还是一样。白天越来越久,情谊越来越长。阳光越来越暖,愿你心情喜洋洋。虽然气温回暖,寒潮也有锋芒。愿你保重贵体,更要天天健康。饺子别忘多吃,处处留有余香。饺皮就是快乐,馅心就是吉祥。冬至来临,愿你福禄双至,快乐至极!

短信二:昼暖夜凉寒露天,雪花飘然知冬寒;小鸟寻食无处觅,屋檐冰凌欲下垂;出门别忘御冬寒,发个短信送温暖。朋友此时多珍重,愿你喜乐又安康!

短信三:节气在变,从寒露到霜降,不变的是依然的牵挂。天气变凉了,真情的问候依然是暖的:愿你快乐幸福每**!

短信四:寒露育青秋,霜降一齐倒;立冬下麦子,小雪农家闲;降温需谨记,温暖要添衣;夜风冷刺骨,睡觉棉被补;晨起多练武,祝你强如虎!

短信五:**又**,一年又一年,从寒露到霜降,从小雪到冬至,节气在变,但牵挂依然。冬至要到了,天气更冷了,真情的问候依然暖洋洋:愿你快乐幸福每**!

短信六:寒露时节,适宜进补,但仍要防燥,所以甘润食品不可少。水果可选梨、柿、荸荠;蔬菜有冬瓜、藕、菌类。早餐*好喝热粥,可用玉竹、沙参与粳米、糯米煮粥,均有健脾胃、补中气的作用。中老年人及体弱者可多吃些红枣、山药、鸭等食品,能滋养调补。

短信七:寒露养生--莲子粥。百合30克、大枣20枚、莲子20克、银杏15粒、粳米100克、冰糖适量,煲粥食,有养阴润肺,健脾和胃的功效。

短信八:寒露时节防秋燥,常食蜂蜜少食辣。今晚到明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23到28度,东北到东风3到4级。汕头气象台8日傍晚发。

短信九:昨夜一场雨,今日寒露生,露水都寒了,人怎能不防寒?衣服要保暖,每天用手搓热,覆盖在颈后大椎穴(低头时突起处),能预防感冒。此阶段,气血流注心包经,抓紧锻炼,促进气血循环,改善手脚冰冷的效果更好。

短信十:寒露时节,饮食调养以滋阴润燥为宜。多食用芝麻、糯米、蜂蜜等柔润食物,少食辛辣之品。山药、莲藕、银耳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短信十一:寒露将至,天气渐凉,吃点孜然防“胃寒”。烧烤伴侣孜然粉,不但能去除烤肉中的腥膻味,增加香气,更可温中暖脾、消食化积、祛除胃中的寒气,炒菜时可撒上一点孜然调味哦![健康点一点]孜然偏热性,便秘和痔疮患者、易上*起痘痘者不宜多吃。

短信十二:今年10月8日为我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寒露节,寒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此时气温较“白露”时更低,露水更多,且带寒意。如果说白露节气标志着炎热向凉爽的过渡,那么寒露节气则是凉爽向寒冷的转折。

短信十三:秋天渐渐凉,大地渐渐黄,寒露早来上,莫忘添衣裳,小小短信托来秋风的问候:朋友,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短信十四:一字一句念叨着心里的祝福,我邀请了你的手机,来帮我传达情谊:今天寒露,天凉了,照顾好自己。

短信十五:一把芝麻添蜂蜜,养肺润肠补力气,一兜水果莫缺梨,养颜排毒不分离;一片宽心胸开阔,神清气爽快乐过;一声问候嘱添祝福,添衣保暖身舒服。寒露快乐!

短信十六:雨儿绵绵情依依,柔柔问候送心底,寒露秋浓别大意,天冷随时要加衣,朋友装在我心里,愿你健康又美丽,幸福快乐长相依,愿你事事都顺利,开心如意!

短信十七:“寒”气袭人把衣添,“露”浓月明深秋天,“快”言快语朋友心,“乐”送祝福你身边。寒露时节,为你送上温暖的问候,祝你健康平安!

短信十八:寒气袭人把衣添,露浓月明深秋天。朋友记挂在心间,乐送祝福到身边。寒露时节,凉意渐浓,为你送上温暖的问候,祝你健康平安!

短信十九:山中月,眼前花,水风空落夕阳斜;昔时事,往日情,流水涓涓退浮萍;寒露至,酒狂欢,一阵秋风落满城;我以我手写我心,千里寄真情。

短信二十:寒露到了天变凉,添衣加被莫忘记,健康**放心上,发条短信提个醒,望你千万别着凉。寒露心欢畅,天凉心不凉,祝你快乐长又长。

短信二十一:寒露时节到,昼热夜更冷。天气变干燥,饮水保肌肤。养生在润肺,饮食要益胃。出门勤添衣,睡觉莫踢被。朋友来问候,关心胜凉意:小心别感冒哦^^

短信二十二:潇潇暮雨落花残,一阵秋风一阵寒。信手拈笺濡浅墨,相思二字起无端。惦记朋友在心间,一言一句是心声。今天寒露天凉了,送上暖暖小问候:注意保暖哦。

短信二十三:我的祝福从中秋出发,途径国庆与寒露,带着国庆的喜悦欢庆,带着寒露的丰收美满,汇聚其之精华,采集四季之芬芳,只为送你一声问候:世界邮政日快乐!

短信二十四:一阵秋雨一阵凉,今天是寒露,微风袭来,传达寒意,落叶飘来,传达忧伤,短信发来,传达友情,祝福送来,传达关怀,朋友,天冷别忘添衣裳,祝你健康!

短信二十五:一把芝麻添蜂蜜,养肺润肠补力气;一兜水果莫缺梨,养颜排毒不分离;一片宽心胸开阔,神清气爽快乐过;一声问候嘱添祝福,添衣保暖身舒服。寒露快乐!

短信二十六:一阵秋风一阵凉,一瓣桂花扑鼻香,一份真情永难忘,一心牵挂无处藏,一条短信送祝福,一个问候暖心房,寒露到,天冷别忘天衣裳,祝你身体健健康康!

短信二十七: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寒露,是热冷交替的开始。此节气的养生宜以润肺生津、健脾益胃为主,要注意保暖防寒,防止季节交换的感冒发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