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降温方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室内降温方法

每年6月至8月是*热的时候,常常室内温度比室外温度还高。如何给室内降温呢?室内降温方法有哪些?

顶层降温办法:如果是住在顶层,可以在房顶上铺上一层非常茂盛的树枝。或者再造一层隔热层。房顶涂抹一层晒不热涂料,可以使无空调的室内温度下降5-8度,有空调的房子省电40%,白天可以在涂抹晒不热的房顶上晒粮,晚上可以躺在涂抹晒不热的房顶上乘凉睡觉。可以种植植物覆盖,比如牵牛花和爬山虎,这样可以使房子凉快。室内降温方法*先我们得先让室内通风,如果只是单向的,室内空气不流通,在炎热夏季室内的温度会很快的赶上室外的,把门窗打开,让自然风流动在屋子里,给屋子通风换气。

通风做好后,我们在给地板上浇上些许水分,也可以用拖把带水把地板拖一遍,把地板上的热量带走,可以让室内凉快一些。拉上浅色窗帘,阻挡阳光,反射热幅射,一样能使居室变得较为凉快。栽树种花,也有调节气温的作用,因为植物能通过页面蒸发水分,以此达到降温的作用。在庭院阳台栽种葡萄、牵牛花、爬墙虎及一些花草,可使附着墙面降温5℃~14℃,使室内降温2℃~4℃。利用风扇和水蒸发降温。例如室内用湿拖布擦地后开启吊扇使地面水分蒸发吸热;也可在风扇前置一盆凉水,开启风扇使水分蒸发出凉风,这样均可起到降低室温的作用。*后,在炎夏之际室内宜收拾得干净整洁,将用不着的东西妥善收藏,使室内有较大空间,会使人感到舒适

。切忌室内凌乱,家什满屋,那样不仅使人感到闷热,憋气,还使人心情烦躁。*后一步:多喝水,炎热的天气会让人感觉闷热口干,多喝水也能给身体降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