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气候特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Shanghai),简称“沪”,别称“申”,中国*大的工商业城市和**的**都,四大直辖市之一,五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化大都市,中国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那么上海的气候特点如何?上海的气候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上海四季分明,夏季湿热,冬季寒冷,*冷1月平均气温4.7℃左右,*低气温可达-5.7℃,*热8月平均气温28.6℃,7~8月*高气温39.4℃,***高气温曾达40.2℃。年降水量1100毫米,6月中旬至7月上旬,约有20天的梅雨期,7~9月沿海常有台风侵袭,并伴有暴雨。

游上海四季皆宜,春秋*佳。*好避开梅雨期;7~9月应注意收听气象部门关于台风来临的预报;春秋穿毛衣,冬季应带棉衣类的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