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气候特点辽宁沈阳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别称盛京、奉天,中国六大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副**城市,辽宁省省会,沈阳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中国东北的**、经济、文化、军事、工业、科技、金融商贸中心,国家综合交通、通信枢纽,东北**大城市,中国**城市之一,国家门户城市。想知道沈阳的气候如何,沈阳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沈阳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沈阳冬冷夏暖,雨水集中,春秋短促多风。1月平均气温-12℃、*低气温-28.5℃,7月平均气温25.6℃。年降水量约1000毫米,夏季降水占60%以上。

游沈阳*佳季是5~9月、12月到翌年2月。冬天滑冰观雪景,夏季是避暑胜地。5月和9月前往要带毛衣,冬季要备足防寒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