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气候特点江西景德镇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陶瓷之都景德镇位于江西省东北部,黄山、怀玉山余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历史上与广东佛山、湖北汉口、河南">河南">河南朱仙镇并称为明清时期的中国四大名镇。想知道景德镇的气候如何,景德镇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景德镇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瓷都胜地景德镇位于江西北部,春秋较短,夏长冬次之。1月平均气温5.9℃、*低温度-5.2℃,7月平均温度28.3℃、*高温度38.6℃。年降水量1400毫米左右。

游景德镇冬春秋皆宜,秋季*佳。若从这里出发到东部新开发的风景名胜区三清山,或到西部的庐山游玩,夏季*佳。山地凉爽,既避暑又观光,但要避开暴雨日。如到卢山去,夏季带夹衣,秋季要带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