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气候特点山东济南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济南,中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山东省省会,山东省的**、文化、教育、金融中心,副**城市。济南位于山东省中西部,北临黄河,南依泰山。济南分别与西南部的聊城、北部的德州和滨州、东部的淄博、南部的莱芜和泰安交界。济南有着2700余年的历史,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因境内有“七十二名泉”故被称为“泉城”,并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那么厦门的气候如何?厦门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厦门旅游*好?

济南春旱多风,夏热多雨,秋晴高爽,冬寒干燥。1月平均气温-0.4℃、*低气温-14℃,7月平均气温28.2℃、*高气温38.4℃。河湖结冰期12月下旬至翌年2月中旬。

济南旅游四季皆宜,秋天*佳。但欲观闻名的趵突泉一般应在2~3月和7、8、10月;如到附近的泰山游,以4~11月为佳,冬季泰山有积雪时,景色才出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